Friday, October 17, 2008

忽然得花香
















金秋时节,上海还随处可见夏日风情,桂花飘香,满地金粟。

图一. 忽然得花香.
桂花香,吹得满山开。
图二--图七. 复兴公园。
图三. 我爬,我爬,我爬爬。在草地上有好多这样的爬行小孩,爬起来都很快,有劲道。
图四. 父与子。
图五. 摄影者。
图六. 手托香腮的小粉红。钱钟书有诗:“惯与伴小茶,儿戏浑忘倦。”
图七. 城隍庙九曲桥下的鸭子。有个笑话:有次和几个朋友去苏州乡下,车过太湖,远远望去看见有一大片鸭子在湖边,我就开心地唤大家看,其中一位看了几秒就忍不住笑出声:“哎,不是鸭子,是人在游泳!!!”,我细细一看真是人在游水哦,让他们笑了一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最想念的就是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