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妹妹生日快乐!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亲爱的小蕾, 祝你生日快乐!

她和我都是出生在卢湾区产院, 那所有着漂亮大洋房的中德医院。 妈妈在医院生小孩, 我在家里吵着要妈妈, 在妈妈生产后, 姑妈带我去中德医院, 长长的走廊, 右面是墙, 左面是一间间的房间, 妈妈的房间洒满了阳光, 她的床就在窗户边, 她靠在床上, 身上都是太阳...... 我不晓得这是三岁时我的真实记忆? 还是现在的我想像出来的场景.....

那应该是我第一次看到妹妹,虽然现在我一点也记不得那天的她。

在走廊上遇到一个穿白大褂的医生, 医生和我打招呼(小时候比较可爱, 所以大家都喜欢我。), 我吓得要姑妈带我快快回家, 因为小时候一直生病, 看到白大褂就要吃药打针, 所以怕看到白大褂。 姑妈乘机问我, 那回家还吵闹要妈妈吗? 我说不要不要.....

时间好快, 这么多年就过去了, 虽然我并没有和妹妹共同生活过几年, 现在大家也隔的蛮远, 但是我一直记得她出生时我第一次去看她的那天, 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rder tramadol no prescription tramadol injection - tramadol online shipped to flor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