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上海有座山,名字叫佘山

周六和教堂小组去佘山,这是山顶的圣母大殿。

半山的中山堂。梁梁讲如果不是看到你在拍照,都没有注意到这么好看的花。

满山的人,热得一身汗,就把头发扎了起来,过了一会觉得头发散了下来,一摸扎头发的东西没有了,那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掉了有点不舍得,连忙四下寻找却没有,我就想啊想......在这之前我戴过帽子,大约是戴帽子时滑落的,那我是在哪里戴的帽子呢?......记得是在有个人吹口琴的转角处,所以我就往那个方向找,走过去, 那人依旧在吹他的口琴,一转弯,就看到斜坡上阳光里闪着的红色,果然在那里。

佘山天文台,这次是集体活动没有进去,我对天文台一向很有兴趣,却从未去过。以前到南京时想去紫金山天文台,到山下已是傍晚,估计爬上去也过了参观的时间了,就没有上去。

佘山是我所知道的,上海的唯一一座山,海拔99米,满山遍野的翠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