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爸爸生日快乐!

From Picasa
还是五月初时,送了一个小玩意给爸爸,他坐下来开始扯包装纸,撕开一看是个哈根达斯的盒子,就讲:是蛋糕么?(因为之前刚吃过哈根达斯的冰淇淋蛋糕,盒子是我顺手拿来做包装盒的。)
我:那放床边一晚上不化了么?
扯半天,总算扯好了,爸爸说:哦,是个杯子,是在哈根达斯买的么?哈根达斯有杯子卖吗?(还在想着哈根达斯的盒子。)
我:不是在哈根达斯买的,是在百货公司专柜买的。
爸爸:就一个杯子,一个碟子吗?
我:你再看看呀。
爸爸:那噱头在哪里呢?
我点点杯子:再看看呀。
爸爸:我看到了,里面有根羽毛……
我忘了他当时讲的是羽毛还是鸡毛?因为我已经开始发晕了!
我:你再看看呀,外面!
爸爸:哦,一只大公鸡!噱头原来在这里!
我:是呀,我怎么会买一个普通的杯子呢,你喜欢吗?法国的。
爸爸:喜欢的,法国不就是公鸡么!
我:那以后你吃咖啡都要用这个。
爸爸:嗯,那味道一定更加好了。来,帮我拍张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