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pray










7 comments:

Annie Chang said...

幾個地方修改一下
就能讓妳的 Calender 運作正常

1. 修改成妳的部落格位址和妳的時區

Calendar.base='YourBlogName.blogspot.com';
Calendar.timeZone='-05'; //美國時間
Calendar.drawTable();

那個 YourBlogName 要改成 beichenv
那個 -05 要改成 +08
那個 美國時間 要改成 上海時間

Annie Chang said...

另外建議妳使用「居中放置」功能

例如:

<h2 class='title'>當前線上人數</h2>
<div class='widget-content'>

可加上 align="center"

<div class='widget-content' align="center">

~~~~~~~~~~~

例如:

<h2 class='title'>訪問者分佈圖(自 2008.8.12 起累計)</h2><br>
<div class='widget-content' align="center">

那個<br>是讓妳空一行

其餘就以此類推吧

參考看看囉~

>.^

Vera said...

ANNIE,谢谢你这么热心的帮助,但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只好加个基本的,如果要你们那种带颜色好看的,就不行,大概是系统有问题,过几天再试试看。

Annie Chang said...

妳看妳改了網址之後「行事曆」就能抓到妳的文章了。比如將妳的滑鼠移到 December 2, 5, 7 都有文章標題出現;如果點選下去就能顯示該篇文章。

沒有顏色,那是因為妳的程式碼只拷貝了一半。

>.^

Annie Chang said...

到我的文章去,將那兩個區塊內的程式碼通通拷貝在一起。

請照我寫的步驟,至少要改兩個地方:

1. 妳部落格的位址
2. 妳的時區

這樣子就能正常運作了。

至於妳想要美美的背景,可以參考其他網友的語法。(p.s. 妳原來那個就不錯呀~只要將字體改大一點就 OK 了)

>.^

Vera said...

ANNIE,我又试了把你的2段语法都加了,可以正常显示和你一样的,但再刷新后就只显示一个扁扁的淡黄色框,内容没有的,所以我现在只好用LVCHEN的那么代码--只可以显示基本。

Annie Chang said...

現在我過來看
一切顯示正常

恭禧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