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又见花仙子

在申江上看到《花仙子附身》的标题,还有人记得这部早先的日本动画,花仙子为了寻找七色花各处旅行,据说找到了七色花就找能到幸福,陪伴她的是白猫咪咪和小狗来福,还有关键时刻总会从天而降的李嘉文,当然还有捣鬼的娜娜小姐和狐狸波琪,波琪又矮又胖穿了一套西服,又肥又粗的大尾巴一会藏在衣服里一会又露出来,我爸爸最喜欢波琪了。

片中的《花仙子之歌》至今还在耳边回响:

lu lu lu
能给人们带来幸福的花儿啊,
你在哪里悄悄地开放,
我到处把你找寻,
脚下的路伸向远方.
大波斯菊是我的帽子,
蒲公英在我枕边飘荡,
穿过那阴森的针槐林,
勇敢向前,向前.
幸福的花仙子就是我,
名字叫lulu不寻常,
说不定说不定有那么一天
就来到来到你身旁.
lu lu lu

在歌声中,花仙子一定会找到七色花,一定会找到她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