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结婚记 之三 喜宴

张允和在她的《佳期》中写道:“在荒野中行路的人见到马蹄印的激动心情只有很少的人能亲身体验到,马走过的地方就有路,有水,有草,有人,有生命,有幸福......”

我的新娘捧花--马蹄莲:
From Picasa

家长胸花:台湾蝴蝶兰
From Picasa

喜宴菜单:由新郎倌亲手书写。
From Picasa

我和化妆师。
From Picasa

与老友老李,结婚前老李贴心地陪我买嫁妆,为我作参谋,真心为我高兴。我和老李是六十二中学高一时的同窗,15岁上就认得的老朋友。
From Picasa

与妹妹及老李,喜宴后妹妹接到我抛出的新娘捧花,希望她也早日出嫁。
From Picasa

喝交杯酒
From Picasa

切蛋糕。
From Picasa
From Picasa

喜饼和喜糖:喜饼是爸爸妈妈特意从台北带来的礼盒,老字号义美麻薯乌豆沙喜饼,赠送女方亲友。喜糖礼盒是他和我在上海挑选的。
From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