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一张纸条

From Picasa
半张打印过的A4纸反面,是爸爸随手写的便条,他吩咐我,要我为他买的CD。

以前大热天下班回到家直嚷热煞啦热煞啦,爸爸总是在我到家之前为我冲一杯茶, 好让我一进门就喝上微温的茶。后来我告诉他,我爱喝热的茶,还记得他当时的笑容,因为他也爱喝热茶,满头大汗时,喝上杯热茶,静静地坐一会,待汗都流出来就舒服了。

遗传基因就是这样显现着,面孔像唔啥稀奇,年纪渐长,有时会惊奇地发现我和爸爸的某些动作也是一模一样的, 最不可思议的,就连发个小泡泡,都会发在相同的地方:嘴巴中的尖尖处。

姑妈总会说,平时看着你和你妈一点都不像,但有时一刹那间的神态,和你妈活脱活像!

爸爸妈妈下个月要去济南喝喜酒,小舅舅家,我那25岁的小表妹结婚。25岁,曼妙的年华,如花美眷们知道自己正拥有着美好的时光吗?

From Picasa
小排骨冬瓜汤: 加了干贝,香菇,番茄,枸杞,胡萝卜… 加的太多了

4 comments:

Travel and Eat with Daidai said...

有同感,基因的Power太厉害了。真巧,我也有表姐住济南。

纽约公爵 said...

小排骨汤的料十足,滋味应该很好。令尊的字很好啊。古典音乐只在平时开车的时候听一听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曾泰元 said...

薇拉小姐,你太久沒寫博文了,這裡都快要長蜘蛛網了!喜歡看你介紹美食,什麼時候能看得到呢?